胶东在线健康频道健康专题17路论坛

烟台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是烟台市唯一的儿童口腔疾病诊治中心,肩负着全市0-18岁儿童常见口腔疾病的防治任务,为广大儿童口腔健康保驾护航。每年义务进行近10万人次的中小学生口腔健康情况调查,进行口腔卫生宣教指导,大力推广“窝沟封闭”技术,开展龋齿防治,儿童牙外伤诊治等工作。

在这里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安全的诊疗技术和温馨舒适的诊疗环境。人文关怀,温馨服务是我们永恒的目标。我们为儿童增设了娱乐区,读书区,口腔宣教室、小小牙医工作室,还增设了一边治牙一边观看动画片的可视电视,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用我们规范的诊疗技术、贴心的服务,解除儿童牙病之苦。我们希望帮助家长及小朋友掌握牙病防治常识,为儿童口腔健康保驾护航。做到牙齿健康从娃娃抓起!

咨询预约电话:6611070 3454534

2002-2016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