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十分之一的德国人想“长生不老”

2009-04-11 09:14: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9日专电德国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大约有十分之一的德国人希望自己能够“长生不老”。

  《读者文摘》杂志委托德国民调机构EMNID对1002名德国人进行的调查表明,2%的受访者想活到150岁至300岁,8%的人希望活到110岁,56%的人希望活到90岁,还有16%的人认为活到70岁就满意了。

  调查显示,人们希望活多久和年龄有关。14岁至20岁的受访者中有20%表示想“长生不老”。中年受访者中想“长生不老”的比例降到了10%,而超过60岁的受访者中想“长生不老”的只有3%。调查指出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受疾病或其他问题的困扰越来越多的缘故。

责任编辑:高苗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