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传染病医院 龙波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2-25 14:55:50
A+A- |举报纠错

  龙波,男,主任医师,滨州医学院兼职教授,烟台市传染病学会主任委员,山东省卫生法学会会员,烟台市干部保健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烟台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现任烟台市传染病医院业务副院长。

  长期从事传染病和肝病的临床诊断、治疗和研究工作,熟练掌握了主要传染病、肝病的鉴别诊断及治疗,具有深厚的专业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在慢性肝炎抗病毒治疗和重型肝炎的诊治方面有深刻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近年主持开展了放射介入治疗肝癌、乙肝病毒变异、自身免疫性肝病检测等多项先进肝病诊疗检测技术,主持开展肝病和传染病方面的科研课题多项,其中获烟台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在省级以上专业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编写专业论著2部。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