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民间名医

北京同仁堂烟台分店 周世章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6-21 17:46:45
A+A- |举报纠错

  北京同仁堂烟台分店是北京同仁堂商业投资有限公司设在烟台市区的唯一一家大型综合性药店,承袭了同仁堂一贯的皇家装修风格,于典雅中成就不俗的洒脱,高贵中装点诱人的奢贵。经营同仁堂自产参茸贵细、现代保健品、同仁堂成药及全国知名厂家生产的中西成药、保健食品、中药饮片等6000多个品种,设有中医诊所,特聘北京同仁堂中医专家常年坐诊,提供就医、抓药、代煎、打粉等特色服务。

  地址:芝罘区南大街96号,位于市区南大街中心广场(沃尔玛楼上)。

  电话:2122881

  周世章 男 山东省名中医

  中医主任医师,“山东省名中医”,原烟台毓璜顶医院中医科主任,烟台市中医药学会秘书长、副理事长。从事中医临床工作40余年,既有深厚的中医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

    擅长治疗:消化性溃疡、急慢性胃炎、胃石症、急慢性支气管炎、肾病、心脑血管病、风湿病、妇女月经不调等症。研究课题曾获得省科技进步奖。政协烟台市第七、八、九届常委,山东省第八、九届人大代表。

    坐诊时间:周二、周四、周六上午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