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璜顶医院 刘志芬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7-12 11:09:16
A+A- |举报纠错

  刘志芬女 1983年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医疗系,主任医师,教授。毕业后一直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近30年来对妇产科的一些疑难危重病例都有深入的研究及独到的见解,尤其是近10年来专注于产科工作,在遗传性疾病的遗传方式、产前咨询方面有较深入的了解,并且致力于产前诊断的研究,对于孕前咨询孕期保健、遗传性疾病的筛查及诊断都有专门的研究。同时对于产科的疑难危重病例的抢救都能够熟练的掌握。任产科主任以来,带领产科全体医、护、助产人员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最大限度保证了母婴安全,年分娩数逐年增加,2009年达到4800多活产婴儿数,无孕产妇死亡。而且对妊娠合并症的治疗及产后出血的抢救达到了先进水平,三年来无一例子宫切除,保证了广大产妇的生活质量,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同时致力于教学及科研工作,担任青岛大学医学院学生的理论授课及临床实习工作。近30年来发表专业论文20多篇,完成医学科研多项。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