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璜顶医院 魏振宇

来源:胶东在线  2010-09-11 19:37:04
A+A- |举报纠错

  魏振宇

  烟台毓璜顶医院心脏外科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中国医师协会心外科分会委员。

  1992年公派到澳大利亚查理王子医院,在世界著名心脏外科专家奥布莱恩博士指导下研修心脏外科临床技术。擅长各种类型的冠状动脉搭桥手术、重症心脏瓣膜置换术、先天性心脏病矫治术、房颤外科射频消融术、主动脉夹层动脉瘤行主动脉根部及升主动脉、主动脉弓置换及远端血管覆膜支架血管植入手术等等。在烟台市率先开展了婴幼儿先心病手术、冠状动脉搭桥术、三瓣膜置换术、同种原位心脏移植术、电视胸腔镜辅助下心脏微创手术等。主刀完成心脏手术3000余例。发表国家级论文20篇、论著1部,完成省市级科研3项。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