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市疾控中心预防高血压访谈:健康体重 健康血压

来源:胶东在线-烟台健康网  2010-09-30 14:56:07
A+A- |举报纠错
  由胶东在线健康频道主办的《专家访谈》栏目,10月8日上午9:30将邀邀请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科科长,主任医师,陈远银做客直播间。“超重与肥胖跟一种疾病沉默的杀手密切相关,它就是高血压。高血压是全球人类最常见的慢性病,是导致心脏病、脑血管病、肾脏病发生和死亡最主要的危险因素。”陈科长围绕今年高血压日“健康体重 健康血压”这一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如有相关问题请点击“我要留言”进行网上留言。网友留言需经编辑审核后发布。请留言的网友在专家直播期间留意对您问题的解答。(留言时无需注册,点击“我要留言”按钮,输入问题题目与问题内容后点击“发送”按钮即可)

 

  陈远银,男,主任医师,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专业,现任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科科长。从事疾病预防与控制工作二十余年,在高血压、脑卒中、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疾病及糖尿病、肿瘤等疾病的预防控制策略研究和实践经验方面具有较高水平。先后取得市级科研成果两项,论著三部,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汶川地震灾害发生后,作为烟台市首批赴灾区的卫生防疫队员,在抗震救灾卫生防疫工作中发挥了突出作用,被山东省人事厅、卫生厅授予二等功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 杨文超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