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百信妇科医院 资料图片

  烟台百信妇科医院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莱山区观海路,东临美丽的黄海湾,南临凤凰山,为烟台的文化及行政中心,医院占地5000多平方米,拥有训练有素医护人员70多名,是一所现代化大型专业妇科医院,属于北京军区总医院技术协作单位。本着“诚信为本”的办院宗旨,百信以“微创、无痛”诊疗为技术核心,引进了德国WOLF宫、腹腔镜、美国GE彩超、韩国全自动生化仪,美国超声诊断系统、数码电子阴道镜、OKV盆腔炎治疗系统、(LEEP)利普刀治疗仪、多功能微波治疗系统、ZD超导治疗系统等先进的专业仪器设备。国际最新的高精密仪器设备,“一患一医一诊室”确保患者隐私和治疗绝对安全。星级宾馆的装修,为患者提供时尚、温馨的就医环境。

  百年百信,诚信为本。百信妇科医院将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差异化竞争,以诚信为主导市场让百姓尽享“放心的高品质医疗”,“我们价格不是最低的,但可以让你所花的每一分钱都物超所值”简单而朴实的经营理念赢得了患者口碑,百信妇科医院独创提出了世界先进的CONP诊疗模式:C(cure)——传统治疗,O(opsonize)——全身调理, N(nutrition)——营养改善,P(psychology)——心理干预。不仅告诫广大女性如何治病,更重要的是教授大家如何防病。

  与此同时。百信妇科医院走进校园,以健康课的形式互动校园大学生并为在校的女大学生提供女性健康知识的指导,并构建校园与网站互动的健康平台,让患者更加便捷透彻的了解妇科方面的知识,并提供一站式服务,百信都力求做到更人性化,专业打造女性健康服务平台。

  百信妇科医院同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总医院达成技术协作单位,两院不定期的举行学术交流、专家亲诊、技术培训等活动,使女性朋友在家门口即可感受到北京名医的先进技术和健康观念。另有烟台毓璜顶医院妇科专家常年坐诊。此外,百信妇科医院开通了“进京就医绿色通道”,无需排队挂号,重症患者可直接转往北京军区总医院接受治疗。在妇科微创方面,开展了德国宫腹腔镜介入治疗妇科肿瘤技术、美国COOK导丝输卵管疏通术、韩国JRS保宫无痛人流等先进的微创技术,百信妇科医院并且是市城镇职工医保定点医院和新农合医疗定点医院,让广大女性看病有保障,为女性健康提供更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是烟台品牌妇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