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医疗机构

烟台芝罘医院

来源:烟台健康网  2011-01-18 12:57:36
A+A- |举报纠错
烟台芝罘医院资料图片

  二级甲等医院

  烟台市、区两级城镇企业职工和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集医疗、预防、保健、科研和教学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

  医院概述

  烟台芝罘医院始建于1956年,原名为“烟台市联合医院”,1957年因区划更名为“烟台市第三区联合医院”,1966年更名为“烟台市青年路医院”,1984年更名为“烟台芝罘医院”。

  烟台芝罘医院位于青年路51号,南靠白石路,北临南大街,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1996年被山东省卫生厅批准为二级甲等医院,1997被山东省卫生厅批准为“爱婴医院”。医院现有用房15000平方米,床位编制200张,综合门诊大楼8900平方米,楼内设有中央空调、双向电梯、中心供氧和传呼系统。门诊大厅宽敞明亮,病房设置规范整洁,条件舒适,环境优雅

  医院实力

  医院现有正式职工267人,其中副高级以上职称61人,初中级医师135人,护士89人。医院共设置科室46个,其中医疗科室27个,医技科室8个,职能科室11个。配有核磁共振(MRI)、全身双排螺旋CT、彩色多普勒、全自动X光诊断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子胃镜、肠镜、彩色脑电脑血流分析系统、腹腔镜、宫腔镜、电子阴道镜等大型医疗检测设备275台套,进口设备42台套。芝罘医院还重视加强社区卫生服务建设,目前已建立了通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金沟寨、奇山、向阳、东山、瑞康、芝罘岛6个社区卫生服务站,为群众提供院前、院内、院后一体化服务,发挥医院在芝罘区的技术、设备、人才的优势,为全区的社区医疗卫生服务提供保障,切实以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为普通患者提供健康保障,为政府分担责任。

  医院贯彻“以人为本,创建诚信医院”的办院方针,坚持质量诚信、价格诚信、服务诚信,保障和维护患者的合法权益的办院理念,深化改革,锐意进取。芝罘医院以其高尚的医德、高超的医术和“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办院理念,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倾情打造咱烟台老百姓的“平民医院”,助推烟台和谐社会的建设。

  获得荣誉

  烟台芝罘医院始先后荣获“省厂务公开先进单位”、“省卫生系统工会工作先进单位”,荣获市委、市政府文明单位、2003年防治非典型肺炎先进集体,院党总支多次荣获区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光荣称号。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