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医疗机构

烟台联合基因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3-09 16:54:03
A+A- |举报纠错

  烟台联合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联合基因集团总部“解码生命,造福人类”的使命,以“基因传情”为服务品牌和文化内核,通过基因检测和健康管理的全链条服务,全情投入到造福人类的健康基因产业的市场推动者的事业中,成为联合基因集团总部授予的分公司!

  在我们的事业发展中,“基因”是基础,我们从事的传递真情的工作,是借由人类前沿的生物科技基因产业的发展为载体来实现的。正是因为我们拥有通过人类基因来“解码生命”的正确方法我们才能为他人带来身体健康和生命长青;“传”是过程。

  联合基因人在充满真情的健康咨询和基因检测服务中,通过我们全方位、全过程的产品和服务传递真情,并通过更多的受惠者把我们的真情基因永恒传递;“情”是核心也是结果。

  联合基因人作为造福人类的基因产业的推动者,时刻怀着“仁者爱人”的大爱情怀,对推动基因产业发展的神圣使命倾注深情,对顾客服务满怀亲情,对社会奉献真情,通过传递健康管理的知识和服务,实现“解码生命、造福人类”的最终梦想!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港城东大街南山世纪大厦B座1203/1204室(市政府东侧) 

  电话:0535-2107766

  传真:0535- 2107768

  网址:http://www.ytgene.com 

[ 责任编辑: 杨文超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