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烟台市中医医院:“中医整形与美容”专家访谈

来源:胶东在线  2011-06-21 08:46:50
A+A- |举报纠错
  由胶东在线健康频道主办的《专家访谈》栏目,6月21日下午15:30邀请烟台市中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主任医师,粘芙蓉做客直播间,就常见的整形美容知识和应避免的整形事故发生的问题话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如有相关问题请点击“我要留言”进行网上留言。网友留言需经编辑审核后发布。请留言的网友在专家直播期间留意对您问题的解答。(留言时无需注册,点击“我要留言”按钮,输入问题题目与问题内容后点击“发送”按钮即可)

  粘芙蓉,烟台市中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会员、山东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委员、烟台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1985年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从事整形美容工作20多年来,成功开展整形手术近万例。率先开展的很多手术(包括无疤隆乳术等)以及中医美容项目均开烟台市美容界先河。擅长面部五官及综合美容、除皱、隆胸、吸脂、妇科整形等,尤其擅长整体设计,精通激光原理及治疗,擅长用激光治疗各种皮肤疾病,如胎记、太田痣、鲜红斑痣以及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等。发表国家级论文12篇,科研成果两项,获国家专利两项。

[ 责任编辑: 杨文超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