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科学饮食

牛肉能去屑 牛肉咋做好吃

来源: 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2012-04-16 09:04:35
A+A- |举报纠错

  要改善头皮状况,我们可以从牛肉中摄取足够的锌。除牛肉外,生蚝、鸡蛋、意粉或糙米等均含丰富的锌,在日常饮食里合理搭配他们,便可避免单一的饮食而导致营养不均掉头皮的问题。下面介绍2种牛肉的健康食法。 

  牛肉刺身

  每日建议份量:5片(约85克)

  牛肉含锌量:4.9毫克卡路里:367kcal

  最佳配搭:加1杯豆浆更好,含锌量0.6毫克。

  做法:熟牛肉切薄片装碟,用酱油、芥辣佐食。

  牛肉炒蛋

  每日建议份量:10小片牛肉(约28克)+两只鸡蛋。

  牛肉含锌量:2.5毫克卡路里:325kcal

  最佳配搭:一碟牛肉炒蛋的含锌量,不够人体所需的锌,不妨加食一碗糙米饭,有6毫克的锌,那就刚刚好了。

  做法:1、牛肉切片,用适量酱油、生粉、糖、盐、酒、油腌15分钟备用。

  2、鸡蛋一个,敲壳搅打均匀。3炒锅放油,爆香红头葱、蒜蓉,放牛肉翻炒八成熟后,倒入鸡蛋炒匀即可。

推荐阅读:

  新闻|  山东多地新康泰克缺货 毒贩囤积提炼冰毒

  关注|  产妇医院生产母子双亡 尸体遭强运病历疑被篡改

  饮食|  哪些含铁食物最适合女人吃   牛肉能去屑 牛肉咋做好吃

  好孕|  专家指导生男孩有“技巧”   西方国家是怎样“坐月子”

  两性|  揭秘!人造阴茎可保质多久  女性10大“伤宫”行为

  揭秘|  早起喝淡盐水能排毒?   新衣“害人” 一定要洗了再穿

  疾病|  春药不毒也是药千万别乱用   惊!常醉酒呕吐加快癌变

  奇闻|  两男童早衰像老头 家人愿做实验治疗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