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烟台市中医医院心脑血管病专家访谈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4-17 14:41:53
A+A- |举报纠错

  由胶东在线健康频道主办的《专家访谈》栏目,4月1日上午9:30将邀请烟台市中医医院副主任中医师,马俊女士;就心脑血管疾病的相关话题与广大网友展开交流,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如有相关问题请点击“我要留言”进行网上留言。网友留言需经编辑审核后发布。请留言的网友在专家直播期间留意对您问题的解答。(留言时无需注册,点击“我要留言”按钮,输入问题题目与问题内容后点击“发送”按钮即可)

 

 
 
 

   马俊 副主任中医师 烟台市中医医院心病科副主任

  马俊,女,副主任中医师,现任烟台市中医医院心病科副主任, 1995年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 2006年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班,获心血管内科硕士学位。医疗技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临床特长:冠心病、高血压病、心肌炎、高脂血症、心肌病、风心病、各种心律失常(如心房纤颤、房性早搏、室性早搏、结性早搏、传导阻滞、心动过速、心动过缓)、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脏神经官能症等心内科常见病、疑难病的治疗。发表国家级专业论文20余篇,省级获奖课题1项,国家专利2项。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