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激光脱毛对人体有伤害吗?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5-02 15:50:00
A+A- |举报纠错

  激光脱毛是非剥脱、非侵入性的激光美容新技术,它的原理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但不伤害周围其它正常组织。激光脱毛真正实现了永久脱毛的效果,脱毛更快捷、舒适,副作用更少。可以去除不同粗细的毛发,无论是纤细的唇毛、还是粗硬的腿毛,胸毛都可以干净去除;脱毛时的痛苦很小,只有轻微的针刺感,这些都是电针或蜜蜡脱毛无法与之相比的。另外,激光脱毛不会使毛孔变粗大,治疗后皮肤不结痂、不感染,对身体其它器官也没有损害,因为它只作用于皮肤表面的毛囊,这种光与X光射线不同,所以不会影响身体健康。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