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业达医院 姜乃德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5-04 17:32:06
A+A- |举报纠错

  姜乃德,院长助理兼质管科科长  心胸外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1991年毕业于滨洲医学院,获硕士学位。2007年获潍坊医学院医学硕士学位。毕业后一直从事胸心外科工作。先后于山东省立医院心外科及北京安贞医院心外科进修学习。从事胸心外科专业近二十年,对胸心外科理论、技能以及发展趋势有较深的领悟,成功完成食管、肺脏、纵膈、心脏等专科手术数百例。能够熟练开展肺部各种手术:肺癌根治术、肺大疱切除术、肺段切除术,纵隔肿瘤切除术,各段食管癌根治术、贲门癌根治术,胸壁修补术、胸廓改良性手术、胸壁结核清除术,心包剥脱术、动脉导管未闭结扎术,法乐氏三、四联的根治术、右室双腔心的根治术等。同时积极地开展了微创胸心外科手术,成功率高。近年开展的经腋下小切口开胸PDA的结扎及体外循环下心脏不停跳房、室间隔缺损修补术,胸腔镜的临床应用均达到了省级领先水平。2006年被评为山东省医疗专业优秀人才。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文章10余篇,获市级科技成果奖一项,编写论著一部。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