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医院 赵锦波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5-04 17:32:06
A+A- |举报纠错

  赵锦波  院长助理兼妇科主任 主任医师 原威海市文登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1984年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历任威海市医学会妇产科专业组副主任委员,威海市孕产妇危急重症抢救领导小组成员。多年来经常担任威海市各医院孕产妇危急重症的抢救组织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曾以专家身份参与《山东齐鲁电视台》、《中央电视台七台》等有关卫生健康栏目。擅长各种妇科疑难杂症、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和治疗,尤其擅长各种妇科微创治疗的手术操作。自1999年以来,先后在威海市率先开展了各类腹腔镜手术、各种经阴道手术,各项微创技术达国内先进水平。已安全完成各类手术几千例,完成科研四项,分别获市级科技进步一等、二等和三等奖,以副主编撰写《妇产科彩色手术图谱》一部,在各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