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业达医院 杨育勇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5-04 17:32:06
A+A- |举报纠错

  杨育勇 烟台眼科医院副院长 副主任医师 1982年毕业于河北中医学院医疗专业,1991-1992年在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眼科进修,师从著名眼科专家李美玉教授,先后参加了现代显微囊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治疗各种白内障、青光眼、色素膜炎等专业学习班。1993年在北京友谊医院眼科进修,学习放射状角膜切开术治疗近视眼。从事眼科临床工作20年,开展了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青光眼白内障联合手术、折叠人工晶体植入术、视网膜脱离、玻璃体切割、眼外伤及眼内异物取出、屈光不正等手术。在国家级、省级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获市科学进步二等奖、省科学进步三等奖各一项。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荣获开发区三等功一次。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