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烟台山医院 梁辉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5-17 10:16:28
A+A- |举报纠错

  梁辉,烟台山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泰山医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山东省心功能研究会脑血管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微量元素学会临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学会脑血管病分会委员,山东省神经科医师协会委员,烟台市医学会脑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烟台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山东省政协委员烟台市政协常委,民盟烟台市委副主任委员。

  擅长脑血管病、神经心理疾病、脊髓疾病及神经科复杂疑难病症的诊治。近年来带领其团队,在我市率先开展了卒中单元、脑动脉的血管支架成形术、急性卒中的动脉溶栓治疗、干细胞移植治疗神经系统疾病等新技术项目,在脑血管病的诊治与预防及神经科难治疾病的诊治方面开辟了新的有效途径。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