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烟台山医院 唐燕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5-17 10:16:18
A+A- |举报纠错

  唐燕:烟台市呼吸内科权威专家,烟台山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对呼吸系统疑难危重病人的诊断与治疗上具有深厚的造诣,先后开展了纤支镜在危重病人抢救中的应用,多功能呼吸机多种模式治疗重症呼吸衰竭,无创机械通气治疗ARDS、急性肺水肿、肾病综合征晚期呼吸衰竭等治疗技术,还开展了肺间质疾病、肺泡蛋白沉积症、肺淀粉样变等少见病的诊治,规范肺栓塞溶栓和抗凝治疗、肺间质纤维化的治疗,以及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的诊断和治疗等一系列呼吸内科的治疗项目。主研国家十五攻关课题“肺血栓栓塞症规范化诊治方法的研究”课题。2003年,在“非典”期间作为烟台市专家组副组长,工作突出,荣记山东省政府二等功。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