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寿命计算器:算算你能活多久

来源:人民网   2012-06-18 08:44:08
A+A- |举报纠错

 

  “寿命计算器”的发明者Thomas Perls博士是美国波士顿大学医学院从事老年医学研究的医生和研究员,以下是寿命计算器的具体内容,您不妨一试。

  Perls把男性的预期寿命设定为86岁,女性则为89岁,随着每个问题的回答,数字会相应加减,最后得到答案。如果你长寿,恭喜你,证明你拥有健康的生活习惯,否则,赶快把烟酒戒了,出去锻炼吧!

  本计算方法的基础是:男性的预期寿命设定为86岁,女性则为89岁,随着每个问题的回答,数字会相应加减,最后得到答案。有些网友忘记了初始数字,竟然算出来自己的寿命是负数。希望大家一定看清楚啊!

  1.你已婚。(+3岁)

  点评:婚姻让男性的寿命延长3年,对女性则没有影响。

  2.你和家人之间联系密切,与朋友经常相聚。(+0.25岁)

  点评:和亲朋之间和谐的关系,可以让你健康又长寿。

  3.如何评估你目前的压力水平:低(+0.75岁);高(-3岁)

  点评:压力过大会短命,善于处理压力可以让寿命增加。

  4.你善于减压(+1岁);不善于(-2岁)

  点评:减压方法多,女人唠叨,男人的眼泪都可以。

  5.每天的睡眠时间:3~5个小时(-1岁);6小时以上(+1岁)

  点评:出租车上小憩、工作间隙打个盹儿、午休时间小睡一会儿,每天让你的总睡眠时间达6至8小时就行。

  6.你接受过多少年的正规教育?16年以上(+0.5年)低于8年(-0.5年)

  点评:良好的教育能让你获得更多的健康知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