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璜顶医院 嵇焕盛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8-02 15:31:29
A+A- |举报纠错

  嵇焕盛

  嵇焕盛,1982毕业于青岛医学院医疗系。先后在北京医科大学、北京朝阳医院进修学习,2004年晋升主任医师。曾任烟台急救中心副主任、烟台毓璜顶医院ICU副主任、烟台急诊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现任烟台毓璜顶医院呼吸科主任。从事呼吸内科专业、危重症临床工作20余年。熟悉及掌握呼吸内科专业、危重疑难症诊断及处理。熟练掌握纤维支气管镜、气管插管、胸腔闭式引流、经皮肺活检、呼吸机等应用技术。几十年来,先后在急救中心、重症监护室、呼吸内科,从事一线临床工作,先后在下乡医疗队,抗洪救灾医疗队,多次重大抢救做出贡献,曾授省卫生厅嘉奖、烟台卫生局给予记三等功、发表省级论文十几篇。

  坐诊时间:每周三全天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