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烟台海港医院 孟凡学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8-22 14:20:16
A+A- |举报纠错

  孟凡学,院长,泌尿外科主任医师。1963年出生,1983年毕业于滨州医学院,1999年从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调入海港医院,现任烟台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航海医学会常委,《中华航海医学杂志》、《中国交通医学杂志》常务编委,全国金锚奖获得者。1988年在同济大学器官移植研究所学习肾移植。1999年在北京大学泌尿外科研究所深造。先后开展了经尿道前列腺切除术、膀胱全切除低压回肠代膀胱术、保留尿道前列腺切除术、肾上腺移植术、体外冲击波碎石术、肾移植术、腹腔镜手术及经尿道汽化前列腺切除术。多项工作获省科委、教委和医学院的奖励,部分工作达到国内和省内领先水平。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