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国内外健康新闻

日本"洋葱冰"减肥法 5式美味收紧水肿身材

来源:新华网  2013-05-20 10:24:31
A+A- |举报纠错

  在这边要推荐给正在烦恼的女孩们一个简单的减肥法,就让曾经畅销七万本的『洋葱冰健康法』此书的作者,也是料理研究家的村上洋子老师来告诉大家!

  -什么是“洋葱冰”减肥法?

  村上老师提倡“洋葱冰”减肥法,他表示:如果是靠急速减低热量减肥的话,就算真的变瘦了,肌肤却会变得黯淡无光。还有,进食的量变少时,也变得容易便秘。但是如果是靠“洋葱冰”减肥的话,就能瘦得健康又美丽喔!

  “洋葱冰”就是先将洋葱用微波炉加热,再使用果汁机打成泥状,然后放入冰箱冷冻。这个“洋葱冰”到底对减肥有什么效果呢?

  其实,洋葱中含有槲皮素的成份,不只能够抑制身体吸收食物的脂肪,还能促进排出体内囤积的脂肪;并且增加肠内的比菲德式菌,有消解便秘的效果。

  此外,在切洋葱时所散发的成分,也就是称之为蒜胺酸的硫磺化合物,可以促进体内的水分循环,利汗利尿,有效消除身体浮肿喔!

  -超简单的“洋葱冰”调理法

  虽然知道洋葱有这么棒的美容效果,但是想着“这么忙,每天切洋葱料理好麻烦……”,从一开始就想放弃的人很多吧!

  所以,村上老师想到了一个能有效摄取洋葱的方法!那就是“洋葱冰健康法”,做法如下。

  [材料]

  洋葱:5个

  水:200ml

  将洋葱放入微波炉加热,接着加点水、用果汁机将加热后的洋葱打成泥状。做好后,放入製冰器盘,冷冻保存就完成了!然后平常做菜时再拿出来添加到料理中就OK了!

  村上老师特别推荐的简单食谱如下。

  (1)洋葱味噌汤>>味噌汤+洋葱冰

  做法就是在杯子裡放入味噌和洋葱冰,加入热水搅拌而已。想要多加些料的话,就在锅子裡放入洋葱冰、喜欢的食材和水加热,食材煮熟了之后再放入味噌。顺带一提,村上老师推荐的食材是马铃薯和花椰菜。

  这样的话,这一锅汤不只含有槲皮素,还富有可消肿的钾成份,能让脂肪胖以及水肿胖的身材消肿变瘦啰

 推荐阅读:

   提醒| 高血脂患者七大饮食原则  “少吃少喝”还得脂肪肝?

   养生| 桂圆养血 怎么吃不上火?  夏天养生吃苦瓜的5大作用

   两性| 胡子刮不对小心要你命  揭秘旺夫的标准女人胸型啥样

   心理| 房屋阴多阳少 影响女主人健康  婚房布置 怎样布置好运

   情感| 大我10岁的男友突然逼婚  婆婆看我不顺眼 老公跪求离婚

   访谈| 春季养生选蜂蜜 毓璜顶医院营养科专家告诉你是为啥

   调查| 烟台生物医药名优产品申报品种满意度调查 开始了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