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毕业生忙整形 医生建议别盲目轻信高科技美容

来源:胶东在线  2013-07-21 08:48: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0日讯 就业问题一直是大学毕业生面临的关键问题之一。为了找到一份体面、满意的工作,不少大学毕业生选择整形,让自己的外貌有所出众,引起用人单位的注意,医生建议年轻人不要盲目轻信高科技美容。

  今天上午,记者在市区一家医院的整形美容科了解到,一上午时间医院共接受了四台割双眼皮手术,就诊的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学生田莉莉说:“大众审美就是双眼皮比单眼皮好看啊,父母也知道。”

  学生陆涛说:“学的媒体行业,所以对自己的外形可能会比较注重一点。”

  进入暑期,高中毕业生和大学生整形群体较为集中,记者采访了解到,一部分是因为疤痕和先天畸形进行整形手术,另一部分则是追求美丽。医生陈克文告诉记者,不少大学生为了求美,一味要求明星脸或者反复手术,甚至自行到网上购买整形器材和药剂使用,这些都是十分危险。他建议年轻人不要盲目轻信高科技美容,过分畸形求美,容易导致性格偏执。陈克文说:“他自己没有辨别能力,往往造成后悔的状况,生理跟心理都基本成熟才适合做这种美容方面的治疗。”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