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蓬莱二小贫困学生元旦穿上“爱心羽绒服”

来源:胶东在线  2014-01-02 10:22: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网1月2日讯(通讯员 杨春楠)近日,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爱心暖校园”手拉手帮扶活动,17名在校贫困生穿上“爱心羽绒服”,温暖过元旦。

  活动现场,老师和学生相互并肩坐在一起进行愉悦的沟通与交流,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十大孝心少年颁奖典礼》视频,“板车女孩”黄凤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随后,老师用一对一的方式为每一个学生送上一件波司登羽绒服,并亲手给孩子们穿在身上,鼓励孩子们刻苦学习,用自己的努力让未来的家庭走出困境,并将这份爱心和责任传承下去,孝敬父母,帮助他人。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