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业达医院 林典义

来源:胶东在线  2014-06-06 10:07:29
A+A- |举报纠错

  林典义 烟台开发区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1986年毕业于青岛医学院医疗系,兼任烟台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学会、呼吸专业、急诊专业、危重病专业委员会、支气管哮喘联盟成员。1999年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心内科进修一年,多次参加由山东大学医学院、青岛大学医学院组织的学习班。从事内科临床工作20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心肌病、肺栓塞、主动脉夹层动脉瘤、多发性大动脉炎等各种心血管病的诊治,对呼吸衰竭、慢性阻塞性肺病、支气管哮喘、甲亢等有较深的造诣,具备处理复杂、危重内科疾病的能力,熟知冠状动脉造影、PTCA及冠状动脉内支架植入术,掌握心内科领域新的进展,正确指导冠心病患者的二级预防。先后在国家级、省级杂志发表医学论文10余篇,获烟台市科技成果二等奖一次,参加由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及英国牛津大学医学院组织的《中国第二项急性心肌梗塞临床治疗研究》,研究主要结果以集体名义发表在国际著名的《柳叶刀》杂志上。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