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金勇君

来源:胶东在线  2014-06-27 11:23:39
A+A- |举报纠错

金勇君

  金勇滨医烟台附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医师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内分泌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内科分会委员。

  专长:糖尿病、甲状腺、肥胖、骨质疏松、下丘脑-垂体、肾上腺、性腺、痛风、血脂异常等内分泌代谢疾病的诊治。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启动基金、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奖励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在Endocrinology、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 、Gene、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中国糖尿病杂志、中华肿瘤杂志等知名刊物上发表三十余篇论文,包括6篇SCI收录的论文。获得了山东省优秀医学论文奖、滨州市青年科技奖、滨州市科技进步奖、滨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滨州医学院科技进步奖等殊荣。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