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莱阳白血病患者卖梨“自救” 不想麻烦更多人

来源:齐鲁晚报  2014-08-29 09:12:17
A+A- |举报纠错

  本报8月26日讯(记者 孙淑玉) 2011年查出患有白血病后,莱阳女子王春红曾受过热心人的很多帮助。如今3年时间过去了,病情控制得相对稳定,只需每隔4个月化疗一次即可。善款只剩2万元,不想麻烦更多人,她只想提前订出自家果园的黄金梨实现“自救”。

  2011年,独自来烟台打拼的莱阳姑娘王春红连续感冒、发烧,后到毓璜顶医院查出患有白血病。因无钱医治,身为厨师的她获得了行业协会及餐饮行业爱心企业的大量资助,共筹集善款10万余元。

  病情较轻,并定期坚持到医院化疗,王春红的病情一直控制得相对稳定。直至去年再次复发,入院继续接受化疗。如今,连续经过15次化疗之后,王春红身体状况良好,每隔4个月到医院接受一次化疗即可。王春红说,自己比较幸运的一点是当年生病时在单位办理了城镇医保,住院的大部分费用都能报销。加上此前爱心人士和企业筹集的10万元善款,维持日常的治疗不成问题。

  如今3年过去了,当年的善款剩下2万元左右,靠着日常打工和报销,王春红仍能勉强维持化疗。

  老家莱阳种了3亩多黄金梨,看着爸妈日日操劳,帮不上太多忙,王春红想通过QQ和微信朋友圈发出卖梨的信息,想提前储备治疗费实现“自救”,也希望以此能帮帮年迈的父母。
 “如果真有需要买点就行,不想给大家添更多麻烦。”王春红说,如果不复发,再坚持两三年化疗自己的病就差不多好了,不想麻烦更多人。如今王春红家里还有4000斤左右黄金梨,如果您需要购买黄金梨,可与我们联系:15264520357。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