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白石肛肠医院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0-31 10:04:54
A+A- |举报纠错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创始于1992年,2002年正式成立为烟台市唯一的肛肠病专科医院,于2012年2月成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专科建设单位;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临床重点专科医院,中国肛肠治疗微创技术【TST】合作医院,烟台市直及各县市区城镇职工、城镇居民、新农合医疗保险定点医院,烟台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烟台市慈善义工定点关爱医院。

  医院现有床位102张,职工140余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25名,硕士以上学历10名。开设肛肠内科、肛肠外科、女性肛肠科、小儿肛肠科、内科、外科、内分泌专科、中医科、社区全科、康复理疗科等多个科室。设立一个国家级肛肠名医工作室(邢建波名医工作室),专业开展肛肠病的诊疗、科研及学术传承工作,拥有先进的专业检查检测治疗设备,是特色突出的大专科小综合医院。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