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 全国中医肛肠学科名专家-柳玲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3-14 16:12: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

  柳玲 主任医师

  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业务院长

  烟台市九三学社支社主任委员

  医生简介:

  从事专业肛肠临床诊疗工作近30年,得到曹吉勋、黄乃健、金虎、姜春英、李国栋等国内著名专家的真传,并与他们有多次同台手术经验。撰写论文发表在国家级刊物,多次在全国肛肠学术交流会上进行交流。近几年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编写专著2部,科研立项2项。

  于2013年被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授予成立“柳玲名医工作室”,继承名老中医学术思想及临床经验,承担国家级重点学科(专科)学术研究,培养中医药传承人才。

  社会任职:

  第3批全国中医肛肠学科名专家

  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

  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常务理事

  烟台市芝罘区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九三学社山东省2015年度社会工作先进个人

  专业特长:

  擅长混合痔、复杂性肛瘘、直肠脱垂、高位脓肿等肛肠科疑难病证的诊断治疗,主攻复杂性环状混合痔、复杂性高位肛瘘及脓肿的外科手术治疗;肛肠病全程无痛微创手术;女性常见肛门疾病的诊疗与分析研究;传统中医保守疗法在肛周疾病应用中的改良与创新。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