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易正堂专业疼痛诊疗中心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1-04 09:48:59
A+A- |举报纠错

  易正堂专业疼痛诊疗中心是由烟台易正堂健康有限公司投资创办的,烟台市卫生局批准的,专注于颈肩腰腿疼痛诊疗的专业正规医疗机构。易正堂是宣蛰人软组织疼痛医学会理事单位,银质针疗法技术指导基地,烟威地区指定的培训机构。

  易正堂秉承上海宣蛰人教授的软组织外科学和传统中医理论,国内首创“四步八法”诊疗系统,治疗各类颈肩腰腿疼痛,采用上海宣蛰人教授特色银质针专治严重椎间盘突出、颈椎病;独创调衡针灸治疗轻中度疼痛,不留针、痛苦小,一次见效;调衡推拿强调按解剖推拿,能保健,更能治痛;中药内服外用,秘方专治,调和气血,扶正祛邪。易正堂成立银质针、针灸、推拿培训中心,集临床教学于一体,使实效技术广泛传播,让更多的人达到无痛一身轻。

  易正堂自成立之日起,便立足于以疼痛诊疗为主要方向,专注于椎间盘突出、颈椎病、膝关节痛、肩周炎、股骨头坏死等各类颈肩腰腿疼痛的诊疗,坚守“发展软组织外科学,振兴传统中医理念,让人们享受健康无痛生活”的使命,坚持“明确病位、精确针刺;明悉解剖、精细推拿;明达医理、精心配药”的准则,不断研究学习并与同行交流,立志做到精益求精,目前形成了强大的团队,实现了以疼痛诊疗为核心,多科室协同的局面。

  易正堂以明显的疗效赢得了广大患者的口碑,就诊者络绎不绝,不但本市,连牟平、海阳、栖霞、蓬莱、龙口等地的患者也来就诊,甚至外国朋友也慕名来体验了易正堂的针灸推拿,并赞叹不已。门诊多年来响应幸福街道“杏林送暖”公益活动,不定期开展颈腰椎病义诊,并在门诊内定期开展疼痛知识讲座,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