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活动优惠公告

伊倩源微信分享送话费活动火爆开启啦~!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3-16 13:09:22
A+A- |举报纠错

  几秒的时间,几步的操作,就能够轻松赢取话费啦~!伊倩源微信分享送话费活动火爆开启啦,只需要关注伊倩源微信并分享活动,简单几步就能够获得话费哦~

  活动详情:

  ❀关注方式二选一

  1.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

  2.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搜号码,输入“YT-YQY”

  ❀奖励规则:

  累计分享5天,可获得单次美甲卡一张

  累计分享10天,可获得时尚保温杯一个

  累计分享15天,可获得20元话费

  累计分享20天,可获得30元话费、单次美甲卡或手护卡一张

  累计分享25天,可获得50元话费、美甲卡或手护卡一张

  ❀参与人群要求:

  1.参与活动的微信号内真实好友数量需达到50人,朋友圈生活信息达30%。

  2.参与人群要求:女士18岁~55岁,男士18岁~50岁(年龄以身份证为准)

  ❀活动规则:

  1.只要关注伊倩源官方微信(YT-YQY),在会员中心注册成为会员后,就可以参与分享活动。

  2.每个微信号(或手机号)只可参与一轮累计活动,不可重复参与(一天内分享2次以上均视为一次)。

  3.通过分享获得的话费需到院进行领取充值,领取时工作人员会进行分享内容以及分享时间、好友人数进行核对。分享的内容不可删除否则记为无效!

  4.每人只能参与一次活动,奖品不累加,累计分享获得的奖品不可代领。

  5.到院领取成功后,话费将在一周内充值到账。

  6.因手机充值卡(或在线充值)是一次性消耗品,领取或充值后不可退、换。

  7.领取时,需持本人身份证,伊倩源微信会员注册时以及分享时所用的手机进行验证领取。

  8.领取时,工作人员需进行拍照发送到微信朋友圈内。(会对领取人员面部进行马赛克处理)

  9.活动起止时间为:3月14日——4月15日奖品领取时间为:4月15日——4月20日

  ❀参与方式:

  1、活动期间,关注伊倩源(YT-YQY),进入伊倩源微信公众平台,输入关键词#分享任务#,接受任务后按要求完成后即可完成当天分享。连续分享天数越多,奖励越多。

  2、不定时更新最新的分享任务,小伙伴们记得实时关注哦!

  3、每日分享的内容必须是最新的任务内容,否则视为无效分享。

  亲爱的,呼朋唤友一起来参与我们的活动赢取话费吧~

  咨询电话:0535-6912888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