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假体隆鼻会有疤痕吗?

来源:烟台健康网  2015-04-08 14:42:01
A+A- |举报纠错

  鼻子在一个人的五官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一个高挺的鼻子让人的面部显得更加的有气质,而在做完假体隆鼻手术之后会留疤吗?这是很多人都想要知道的答案。

  目前假体隆鼻手术一般都选择的是鼻内切口,通常在一侧鼻前庭皮肤黏膜交界处,沿鼻翼软骨内侧角上部切开,然后用剪刀在鼻骨上进行剥离腔穴,然后再植入假体,最后进行缝合,由于切口隐蔽,术后恢复之后是不会留疤痕的,求美者不用担心。

  在假体隆鼻手术刚刚拆线的时候,鼻子可能会有一道痕迹,因为此时还没有完全恢复,等到完全恢复之后就看不到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条痕迹会越来越淡,直至消失。只要求美者遵医嘱做好假体隆鼻手术后的护理,注意清洁,注意饮食,术后恢复好后鼻子就不会留疤痕。

  医院的选择也是最关键的

  华怡整形专家介绍,最后一个决定假体隆鼻手术留不留疤痕的就是医院的选择,只有选择了大型正规技术好的医院才能保证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好的医院有技术好的医生,在开刀时会准确把握位置,小心翼翼,而且采用的是美容缝合针法,术后是不会留疤痕的。但是如果选择的是不正规的机构,医生不规范的操作就难以保证手术会出现什么并发症,会不会留疤痕就难说了。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