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活动优惠公告

华怡四周年院庆放4美丽 微信秒杀活动开始啦

来源:烟台健康网  2015-04-20 14:19:04
A+A- |举报纠错

  华怡四周年院庆来临之际,放4美丽,就在华怡!如果你想超低价变美,那么请关注华怡整形近期推出的秒杀活动。只要你有足够耐心,鼠标点一下,求美愿望就能实现,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时间:

  2015年4月14日—4月20日每天10点、12点、15点、20点准时秒杀

  活动细则

  1.系统每天设置四个时段的整点抢购时间:10点、12点、15点、20点;

  2.手机登陆华怡微信公众平台(账号:ythuayivip)页面,点击会员中心,注册成为华怡微信会员才可参与活动。

  3.成功注册为会员后,直接输入“整点抢”,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活动!抢购时,请填写好相关信息!若抢购成功则会生成订单。(注:手机号码填写必须真实有效)

  微信限量抢购项目:

  1.玻尿酸注射唇珠或耳垂每天5个名额(每天10点)

  2.激光祛痣每天10个名额(痣的数量限4颗以内)(每天12点)

  3.脱毛全线4折每天14个名额(每天15点)

  4.双眼皮手术4折每天4个名额(每天20点)

  活动领奖方式:

  抢购时,请填写好相关信息!若抢购成功则会生成订单。(注:手机号码填写必须真实有效)随后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与您取得联系,邀您预约来院领奖,为避免您来院等候,来院前务必做好预约工作。

  领奖截止日期:(逾期不候哦)

  2015年4月30日17点前

  活动咨询

  直接回复问题至微信平台即可。工作人员会与您详细解答。

  整形项目咨询:0535-6666667

  活动咨询:0535-6108900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