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中医养生 太极汇演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5-05 14:37: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网5月5日讯(通讯员 王裕成)蓬莱市中医院举行庆新院搬迁两年暨太极拳剑文艺汇演活动

  5月1日,200多名太极拳剑“高手”齐聚市蓬莱市中医医院,展武艺,比剑术,上演了一场现代版的“武林”大会。作为主办方市中医院旨在宣扬中医养生,太极健体,引导百姓建立健康、合理的养生方式。

  参加此次活动的太极拳剑爱好者,来自城区和乡镇各太极拳剑团队,他们中有年近7旬的老人,也有七八岁的孩子,他们表演的吴式、24式等太极拳、太极剑刚柔相济,动如行云流水,静如春风拂面,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10多位孩子表演的螳螂拳等中华武术为活动增加了亮点。“太极与中医是一家,都倡导健康养生,此次武艺与养生文化的交流,我让我们收获很大。”市太极拳协会会长韩邦国说。近年来,作为一所中医医院,市中医院历来重视中医药在预防保健方面的作用,新院区中医氛围更加浓厚,并成立了保健科,去年还顺利通过山东省预防保健服务中心的验收。同时,该院不断创新形式,积极推广中医养生文化,开展的小学生学中医、中医课堂等活动深受百姓好评。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