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市疾控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暨健康中国行”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5-27 09:59:28
A+A- |举报纠错

  骑行活动

  现场横幅

  市民签横幅

  胶东在线消息 今年5月31日是第28个世界无烟日。26日,市疾控中心开展了“世界无烟日暨健康中国行”主题骑行宣传活动,吹响“控烟集结号”。

  26日下午,在市区体育公园、滨海路、烟台大学、新世界百货广场等地,志愿者们通过骑行、现场签横幅等方式,向过往市民广泛宣传控烟知识。

  市民王营说:“吸烟不仅对自己不好也影响身边人,这个活动我学会一个口号‘被吸烟,我不干’,希望以后这种倡导不吸烟的活动可以多举办一下。”

  韩国友人李清雪说:“韩国的年轻人抽烟的越来越多,我觉得真不好,在韩国抽烟的人,我们很不喜欢,我们就跟他说(韩语'请不要吸烟')。”

  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刘正毅说:“今年的控烟的主题就是‘无烟生活’,这次活动就是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远离烟草,保护健康。我们也开办了微信的公共账户,可以号召大家参与朋友圈,参与我们的控烟活动。”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