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疾病防治 > 肛肠

排便出血过多要警惕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8-19 16:21:02
A+A- |举报纠错

  乘着暑假到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就诊的大二男生小高,面色苍白、乏力、活动后心慌;来医院前已有一年多的排便出血病史。

  柳玲主任为小高进行肛门指诊检查,检查后指套有染血;随后进行肛门镜检查,诊断为内痔Ⅱ度,但由于出血时间长,抽血化验显示贫血。

  根据小高的病情,柳玲主任建议保守治疗,在中医中药相结合的治疗原则下,采用医院特色针对病灶的坐浴疗法,配合专科用药,经过7天的治疗,小高的内痔出血逐渐减少至没有出血,贫血症状也在饮食的调养下得到一定的减轻。

  肛肠科柳玲主任特别提醒:如果排便反复出血,特别是便表带血或脓血,就需要作进一步的检查,以排除直肠息肉甚至癌变的可能性,目前,结直肠癌发病年龄的年轻化已经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问题。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