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疾病防治 > 肛肠

得了痔疮“忍”不是办法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8-19 16:21:42
A+A- |举报纠错

  小长假期间,烟台白石肛肠医院接待了一名26岁的内痔患者,来院治疗时已有2年便血史,因近期便血加重前来就诊。这位患者两年前就是抱着“忍”的想法,结果由于内痔增大,反复脱出、水肿,嵌顿于肛门外,出现瘙痒、肛门胀痛并继发感染、发热,需采取手术治疗。

  肛肠科柳玲主任:痔疮占肛门直肠疾病总数的85%以上,而到医院就诊的患者却不多,不少人认为它是一种慢性病,通过自我调节症状会减轻;还有不少女性患有痔疮,出于害羞的心理不好意思进行治疗,想用“忍”来解决问题……其实对于痔疮,“忍”下去是不会好转的,只能加重病情,提早治疗才能最大限度的减少痛苦、减轻负担。

  特别提醒:早期痔疮治疗不需要手术!我院采用特色中药坐浴疗法,可以让80%以上的痔疮患者不必采用手术治疗而获得满意疗效。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