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疾病防治 > 肛肠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专科用药缓解疼痛有奇效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8-19 16:22:29
A+A- |举报纠错

  47岁的张女士,患内痔近二十年,但一直不疼,半年前出现便秘症状,导致内痔加重,大量出血、疼痛剧烈,经过一晚上辗转难眠,一大早张女士就来到烟台白石肛肠医院,“不管用什么办法,能止痛就行”这是张女士面对接诊专家所说的第一句话。

  经检查,该患者由于便秘没得到及时治疗,导致内痔水肿,在用力排便等外因刺激下,造成内痔嵌顿,需要通过手术治疗;面对被疼痛折磨痛苦不堪的张女士,建议采用中药坐浴疗法,并通过外敷用药等办法缓解疼痛,经20多分钟治疗,张女士因疼痛而锁紧的眉头渐渐舒展。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温馨提示:我院专科成果,通过中药坐浴、针对病灶外敷用药等疗法,能在术前、术后有效缓解患者疼痛,促进创面愈合,使患者获得好的治疗效果。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