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口腔医院“第八届健齿小明星”圆满成功

来源:胶东在线  2015-10-19 09:01:08
A+A- |举报纠错
活动现场

  胶东在线网10月19日讯(记者 李雨宸 通讯员 杨洋)2015年10月17日上午,由烟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烟台市口腔医院承办的“第八届健齿小明星大赛”于儿童影剧院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烟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谢玉乐副主任、丛培明副主任、烟台市卫计委疾病控制月卫生应急科科长王洪涛、烟台晚报小记者部主任袁丰雪、烟台市口腔医院工会主席孙作丽、以及烟台市口腔医院预防科、儿童牙科主任唐明娜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自2007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活动目的是为了提高小选手和家长的口腔保健意识,让孩子们拥有一副健康的牙齿,灿烂的笑容。烟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谢玉乐主任发表讲话,表达了关工委对青少年儿童口腔健康问题的重视。活动现场还除口腔检查、口腔健康知识讲座、亲子刷牙互动等常规环节外,还获得了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泰然基金、芝麻街英语、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罗兰架子鼓、欣和食品等机构的抽奖、舞蹈和乐器演奏等节目,获得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在温馨、和谐的环境中顺利进行,相信本次活动的开展会对小选手和家长的口腔保健意识的提高有很大帮助。

  活动现场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