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健康频道健康专题17路论坛

  • 社会动员,部门合作,找准切入点提高老干部健康素养水平。

    人口老龄化问题的日益凸显,关爱老年人身心健康已显得尤为重要。如何做好新时期下老干部工作的转型升级是烟台市委老干局目前亟待解决的“课题”。烟台市疾控中心抓住这一有利时机,积极主动与烟台市委老干局沟通、联系,灌输“将健康融入所有策略”的理念,提出“健康养老新常态”的思路,动员老干局将提高老干部健康素养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重心。

  • 高度重视,科学设计,全市离退休干部健康素养促进活动顺利开展。

    在活动开始前,县市区疾控中心根据市疾控中心印发的《2015年烟台市离退休干部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工作方案》的通知,开展了离退休干部健康素养基线调查,认真分析了烟台市离退休干部的健康素养水平,为活动的开展提供了理论指导。

  • 上下联动,声势浩大,全市离退休干部健康促进活动启动仪式精彩纷呈。

    启动仪式的顺利开展是整个活动有序进行的先决条件。根据《通知》的要求,烟台市疾控中心将启动仪式设为一个主会场和十个分会场,同期开展,上下联动,各项活动精彩纷呈,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 主题鲜明,深入人心,“筑梦金秋●共享健康”活动成为烟台疾控又一品牌工程。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提升离退休干部健康素养开展,提出的“筑梦金秋●共享健康”这一主题,经二十几家媒体报道后已经深入港城市民的心,参与活动的老干部们更是感慨万分,认为这次活动是党对老干部、老同志的关爱、爱护、关心,烟台市疾控关爱夕阳红工程再创品牌。

2002-2015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