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活动优惠公告

2015“实力烟台”行业琅琊榜 投票评选赢抽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15-11-30 14:40:27
A+A- |举报纠错

  一部琅琊榜,囊尽天下奇英才。2015“实力烟台”行业琅琊榜,又有哪些企业可以登鼎?

  由胶东在线网站主办的2015“实力烟台”行业琅琊榜评选11月30日正式启动,将投票评选出旅游、房产、汽车、财经、健康、女性六大行业的琅琊榜风云企业,网友参与投票可赢取加油卡、摄影卡大抽奖。关注胶东在线官方微信,及六大行业频道的微信号,即可参与投票赢抽奖。

  时光荏苒,又是一年。年终行业盘点,哪些企业能获得消费者认可?“2015实力烟台行业琅琊榜”评选以微信平台的网民投票为主,让消费者成为企业真正的代言人。投票时间11月30日至12月8日,网友关注“胶东在线”官方微信,可进入六大行业的评选窗口进行投票,关注六大行业的微信号,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六次抽奖机会,中奖几率高,快来参与赢取加油卡、摄影卡!

  关注健康频道官方微信

  参与2015“实力烟台”---年度网友最信赖的美容整形机构评选

  关注旅游频道官方微信

  参与2015“实力烟台”——年度最佳旅游企业评选

  关注房产频道官方微信

  参与2015“实力烟台”---房地产“老干部”奖年度最评选

  关注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参与2015“实力烟台”---年度最佳汽车服务企业评选

  关注财经频道官方微信

  参与2015“实力烟台”---年度最佳创新力金融机构评选

  关注女性频道官方微信

  参与2015你心目中的12星座女神评选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