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介绍

来源:胶东在线  2015-12-18 15:48:47
A+A- |举报纠错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是由中国知名连锁眼科医院集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投资运营的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深交所IPO上市医疗机构(股票代码300015),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成功运营了100余家专业连锁眼科医院。

  医院坐落于繁华的烟台市芝罘区南大街120号,毗邻烟台工人文化宫广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服务烟威地区1000万民众。医院诊疗面积5000平方米,开放床位64张,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医疗技术团队由享誉山东眼科界的“白内障手术大师”、滨州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王首雁教授领衔,王首雁院长从1995年至今已完成超过10万台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和超过2万台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2010年王院长获得瑞士STARR ICL人工晶体植入治疗高度近视技术认证。医院同时拥有由前山东省眼科学会主委、山东近视手术“鼻祖”、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博士生导师李镜海教授,前山东省眼科学会副主委、山东眼底病专业泰斗、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博士生导师牛膺筠教授、省内小儿眼科、青少年近视防治知名专家康烨副院长、综合眼病专家张素珍主任、眼底病专家刘宝东主任、眼整形泪道疾病专家王秀丽主任等眼科精英组成的高水平医疗团队,引进价值3000万国际著名品牌眼科诊断、检查和手术设备,旨在为胶东半岛眼科患者提供国际水准眼科医疗服务。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以“共享全球眼科智慧”为发展理念,巨资引进世界同步的眼科医疗手术设备和眼科检查仪器,全面开启飞秒激光治疗近视、ICL晶体植入治疗高度近视、超声乳化治疗白内障、眼底病、糖尿病眼病治疗、青少年近视防治、医学验光配镜、斜弱视、青光眼、角膜病、眼外伤、眼整形、泪道病、干眼症治疗等项目,对接北京、上海、济南等地优质眼科专家资源,致力于提供国际水准的眼科医疗服务。

  医院将始终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与社会各界一道,通过不懈的努力来逐步实现我们的理想——“使所有的人,无论贫富贵贱,都能够享受到眼健康的权利。”

[ 责任编辑: 王俊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