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 简介

来源:胶东在线  2015-12-22 14:06:20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目前拥有全麻手术室2间,门诊手术室1间,门诊椅位7台、住院病床50张。年门诊量近10000人次,年手术量近400人次

  诊治范围包括口腔颌面部各种良性肿瘤、颌面部骨折、各种涎腺的肿瘤、颌骨畸形的正颌—正畸联合治疗、唇腭裂手术治疗以及颞下颌关节紊乱病等口腔颌面部相关疾病。

  科室拥有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的专家6名,拥有博士研究生学历2名,硕士研究生学历8名,科室建立了如牙槽外科、唇腭裂、颞下颌关节、牙颌面畸形及颌面部整体美容整形诊疗团队,通过人员优化配置,为广大患者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和团队化的诊疗服务。

  我科开展以下特色治疗:笑气吸入下的微创—舒适牙槽外科手术;正畸-正颌联合治疗牙颌面畸形;唇腭裂的综合序列治疗;颌面部整体美容整形手术。

  我院作为烟台市唇腭裂全额补偿救治定点医院,可以随时为烟台地区参保患者提供免费得手术治疗;并与国际微笑行动、微笑列车2家慈善机构常年合作为贫困唇腭裂患者提供手术救助。

  科室长期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院等国内知名院校的口腔颌面外科及知名专家建立了长期协作关系,长年定期邀请相关专家坐诊、会诊及手术。

  科室对于爱美人士采用多学科、系统综合治疗模式,从整体美学观念出发,对于下颌前突、下颌角肥大、颏部后缩等颌骨畸形患者,采用术前模型外科、术中精确手术的方式,达到瘦脸等美容目的;同时与国内多位著名整形美容医生合作,开展隆鼻、重睑、注射美容等微创美容手术。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