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 毓璜顶医院

毓璜顶医院儿童保健门诊举办圣诞亲子嘉年华

来源:胶东在线  2015-12-25 08:48:34
A+A- |举报纠错
毓璜顶医院儿童保健门诊举办圣诞亲子嘉年华
毓璜顶医院儿童保健门诊举办圣诞亲子嘉年华
毓璜顶医院儿童保健门诊举办圣诞亲子嘉年华
毓璜顶医院儿童保健门诊举办圣诞亲子嘉年华

毓璜顶医院儿童保健门诊举办圣诞亲子嘉年华

  胶东在线12月24日讯(记者 王向荣)平安夜狂欢的气氛浓厚,由烟台毓璜顶医院儿童保健门诊举办的一场别样的亲子嘉年华在大悦城上演,百余家长及萌宝一起参与盛会,感受梦幻童话,庆祝欢乐圣诞。

  下午4点,在熟悉的圣诞音乐中,巧虎、萌兔及两只大熊登上舞台,带领大家一起舞蹈。看到这些萌萌的卡通人物来到身边,萌宝们也在一边跟着摆动身体跳得十分起劲。小丑送气球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嗨起来,小花、小狗、蝴蝶、章鱼等各种造型的气球在小丑的手中迅速呈现,让宝宝们兴奋不已。毛毛虫游戏和我给爸爸送礼物两个游戏,不仅是宝宝爱玩,家长们也玩得不亦乐乎。在活动中,萌宝和爸爸妈妈乐中其中,在游戏中,萌宝和爸爸妈妈相互配合,共同努力。

  梦幻童年嘉年华不仅让百个家庭观看了演出,还正确地了解和学习了幼儿早教的知识。正如一位当老师的宝宝妈妈所说,活动可以提高孩子的感知能力,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提高了身体的协调能力和思考能力,增强了宝宝与父母之间的互动交流。

  儿童保健门诊主任刘秀梅介绍,人类大脑在0-3岁发育最快、可塑性最强,在儿童生命早期大脑迅速发育阶段给予适当有效的刺激,将使神经元突触数量增加,儿童智力潜能得到极大发挥。目前儿童早教的一个常见的误区是:过分强调文化知识和某些技能的学习,忽略了儿童在体格、社会-情绪、认知-语言方面的综合全面发展。儿童早期潜能开发是技术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涉及儿童早期营养、心理、教育、环境、安全等多个方面,必须由具有一定资质的儿童保健医师及幼儿教师共同参与进行多专业合作。

  此次烟台毓璜顶医院儿童保健门诊与周德堂、雅培一起举办的亲子嘉年华活动,就是一场为0-3岁宝宝量身定制的早教大讲堂。

  烟台毓璜顶医院儿童保健门诊自2000年开设以来,致力于儿童生长发育领域的医疗诊治工作,应用医学、心理和社会三结合的模式处理儿童的健康问题,并且关注儿童的营养、智力、心理和行为的发育。“针对儿童的体格发育、喂养问题我们给予咨询指导,并提供儿童生长发育监测和保健服务,进行膳食分析,给予婴幼儿辅食添加及喂养指导,辅助口腔功能训练,矫正儿童厌食挑食、吃饭慢、体重不增、喂养困难、营养不良等问题,及时发现影响儿童健康的各类疾病。”儿童保健门诊主任刘秀梅说,我们还特设了儿童心理行为门诊、儿童早期发展中心、儿童康复门诊,总而言之,一切都为了孩子的发展。

  此外,儿童保健门诊定期举办公益活动,已形成长效机制,平时每月均举办健康大课堂,面向社会免费讲课咨询。市民可关注烟台毓璜顶医院官方微信,关注健康大课堂及其他公益活动的时间及内容安排。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