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镜头里的三八节:烟台爱尔眼科医院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3-08 18:15:08
A+A- |举报纠错

  父母眼中,你是孝顺体贴的女儿

  丈夫眼中,你是温柔贤惠的妻子

  孩子眼中,你是温柔万能的妈妈

  领导眼中,你是聪明干练的员工

  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儿女,你从不吝啬自己的投入

  你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未来和信念,你自立、自强、自信、自尊!

  女神们,谢谢你们撑起了半边天

  烟台爱尔,感恩有你!

  女神节快乐

  牛膺筠(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名誉院长)

  她是国内眼底病、糖尿病眼病知名专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数十年,为众多的眼疾患者带去光明和希望,被评为青岛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青岛市优秀临床医学专家

  康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视光中心主任)

  她是省内小儿眼科、青少年近视防治知名专家。她说,和孩子们打交道虽然更累,但是不仅从未有过排斥的感觉,而且还特别有动力:“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不能让眼健康问题影响他们的未来,我觉得自己做的是一件很有挑战和意义的工作,为孩子送去光明和希望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康烨说。

  胡明(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副院长、屈光近视手术中心主任)

  她是山东大学眼科博士,美国加州伯克利分校视光学院访问学者,有着超过3万例近视手术经验,擅长各种角膜屈光手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她说:自己深爱着所从事的这一专业,也将继续以专业的医疗技术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烟威地区的近视人群带去高质量的诊疗服务!

  韩咏梅(烟台爱尔眼科医院CEO助理、行政人事部主任)

  她美丽大方、从容自信、精明干练,满怀热情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大大小小的工作中总有她忙碌的身影,把更多的时间奉献给了自己所热爱的工作。

  在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像她们一样优秀的个人和团体实在太多太多,是你们的努力和付出,让烟台爱尔眼科医院更加美好和强大!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

烟台爱尔眼科医院

  你们把辛劳和爱心奉献给了家人;把勤奋和执着奉献给了工作;你们用柔弱的肩膀坚强的扛起了大家和小家的责任;用坚定的脚步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烟台爱尔因为你们,而更加的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值此三八女神节之际,烟台爱尔眼科医院衷心的祝所有的女同胞:节日快乐!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