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老白石新启航" 白石肛肠医院有奖征集市民寄语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4-13 08:58:0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忆往昔,情不知所起,看今朝,情不知所归。为深度挖掘医院历史和背后故事,即日起至4月30日, 胶东在线联合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发起“老白石新启航”有奖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市民寄语,市民可以通过一句话或者一段文字,表达自己对医院未来发展的希望与期待。

  作为烟台市最早的肛肠专科医院,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在成立至今的24年里,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和人性化服务,在老百姓心中有口皆碑。本次活动将面向全社会征集市民寄语,市民可以通过一句话或者一段文字,表达自己对医院未来发展的希望与期待。活动参与者请于4月30日前,将照片及稿件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baishijiyu@126.com),逾期视为无效。征集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从征集作品中,评选出40件优秀作品,并给予每位获奖者精美奖品一份。

  活动主题:老白石新启航

  活动时间:4月11日——4月30日

  活动内容: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对医院发展寄语,字数在200字以内,题材不限。4月30日前,请将寄语及相关照片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baishijiyu@126.com),逾期视为无效。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