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护婴育儿

母乳喂养让孩子更聪明 加速产妇瘦身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0 14:12:00
A+A- |举报纠错

  当全国的年轻人都在为5·20这个数字庆祝时,恐怕没有太多人知道5月20日这一天同样也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

  世界卫生组织曾向全球倡议:婴儿出生后的最初6个月应纯母乳喂养,并坚持哺乳24个月以上,是人类哺育婴儿的最理想方式。然而在中国,0-6个月婴儿28%的母乳喂养率则表明有一大半的婴儿没有摄取到足够的母乳,而这个数字的背后是许多年轻妈妈因为各种原因过早地放弃了哺乳。

  其实母乳喂养不光是对孩子有好处,对产妇的健康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母乳喂养能够帮助产妇身体恢复,促进子宫收缩,防止产后出血,降低产妇罹患卵巢癌、乳腺癌等疾病的发生率,同时,母乳喂养还能够消耗脂肪,帮助产妇快速瘦身。利于增强母婴感情,使新生儿得到更多的母爱,增加安全感,有利于婴儿的性格发育。

  母乳喂养作为一种科学喂养方式,得到了世界各国的普遍认可,那么喂母乳到底有什么具体好处呢?请看下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