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可以用脂肪填充下巴吗?尖尖下巴倾城容颜

来源:烟台健康网  2016-05-24 16:59:00
A+A- |举报纠错

  下巴占据着脸部轮廓比例很重要的部分,好看的下巴也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大脸可以通过下巴的修饰变成小脸,而且整个面部的轮廓也更加的协调,更加的有气质。不过并是所有人都能拥有好看的下巴,有的人下巴短小有的人会有下巴后缩的情况,那么这样的情况可以用自体脂肪填充下巴吗?下面就来看看烟台华怡医院专家的介绍吧。

  对于下巴的整形,很多人会选择丰下巴来改善自己的不足,其实丰下巴也分开刀和不开刀的手术方法,现在人们对于自己的外貌很注重,能不要留下疤痕就会选择不开刀的手术方法,不开刀的手术方法多以注射为主,其中自体脂肪注射也能有很好的效果。而且自体脂肪是从自体取出的,不会有排异的情况出现,能有很好的丰盈的效果。自体脂肪注射丰下巴虽然不开刀,也能有比较不错的效果,但是它的维持时间是有限的,因为会随着人体的代谢被消耗掉,但是不开刀的手术方法还是赢得了很多爱美者的亲睐,毕竟给术后的护理了也带来了不少的便利,爱美者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找准自己的定位,不能盲目跟风。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