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假体隆鼻后怎么保护鼻子?华怡专家教你正确方法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5-26 15:59:13
A+A- |举报纠错

  在追求美的道路上,爱美者总是大踏步的前行着,对于美的探索也是无止境的。以前对于鼻部的不美丽只能唉声叹气,只能郁郁寡欢,但是现在有了鼻部整形的手术,就能很好的改善这样的问题,那么假体隆鼻后怎么保护鼻子呢?下面就来看看烟台华怡医院专家的介绍吧。

  因为假体隆鼻是需要开刀的手术,所以对于术后的护理有更多的要求,肯定在护理方法上也不同于注射隆鼻。而且爱美者不能在网上找一些术后护理的教程,因为有的教程都是不正确的,正确的方法是根据医生的护理建议来进行手术的护理,科学的鼻部护理才是关键,也能让鼻部有更好的效果呈现。

  刚做完假体隆鼻后首先要注意保证鼻部的自然轻松,一定不要挤压碰撞鼻子,这样容易造成假体的移位,甚至会出现假体刺破皮肤的情况,爱美者一定要注意这点。术后不要让伤口沾到水,以免造成感染,术后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要吃太过刺激的辛辣食物,也可以在鼻部涂抗生素类药物,来加快手术恢复的进程。

  华怡达拉斯5A艺术综合美鼻,其致力于以系统化、个性化美学标准勾勒至臻美鼻,是融合假体隆鼻、注射隆鼻、自体隆鼻的综合美鼻。塑美过程中,专家将尊崇“零瑕疵安全无菌完美雕琢”核心理念。并测算鼻部高度、宽度、鼻背线、鼻面角、鼻唇角等比例制定方案。通过更系统化的全鼻部(鼻梁、鼻小柱、鼻尖、鼻翼等)精雕巧塑动感、和谐而不失个性的完美鼻形!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